五所國中學生驚爆集體吸毒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台北市

  毒品入侵校園的問題,有逐漸擴大的趨勢,高雄縣警方調查發現,縣內有五所國中傳出學生集體吸食一粒眠案件,目前已經陸續約談三十多名國中生。根據本台記者深入追查,果然有學生證實,班上有七八名同學,曾經服用過一粒眠毒品,這類毒品比搖頭丸便宜,而且藥性較淺,藥頭甚至會趁機兜售毒品,還會鼓吹學生當下線。

  搖頭pub裡,年輕人看到警察馬上就搖擺不起來,年紀最小的還有國中生。夜裡搖頭早上上課就打瞌睡,到底國中吸毒人口有多少,我們實際走一趟學校,學生們竟然說見怪不怪。國中生透露,他們多半是買一顆五六十塊的一粒眠,有錢一點的就買一顆三百塊的k他命,藥頭看準這龐大市場,在pub伺機販賣,甚至還有學生直接在週記本上說想吸毒,高雄縣就有五所學校、超過三十名學生被警方約談。毒品入侵國中校園,從鳳山岡山、旗山還有林園,藥頭把好奇又涉世未深的國中學生當成下線,狀況嚴重,家長和老師實在要多留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