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鈺鑑定報告 網路可下載

楊舜欽 王健強 報導  / 台北市

  由於外界對三一九槍擊案一直存有疑慮,最高檢察署為了讓大家知道槍擊的真相,史無前例的把原先應該列為機密資料的李昌鈺鑑定報告,公佈在網路上,全文一百三十多頁,從這裡大家都可以清楚知道總統槍擊案的真相。

  三一九槍擊案的檢警專案小組,到現在還沒有公開李昌鈺的鑑定報告,高等法院表示已經把內容給雙方律師看過,最高檢查署已經把所有內容放上網站供民眾下載,全文一百三十多頁,回應外界疑問。這片光碟記錄的就是見識專家李昌鈺博士,所有的偵查內容,最高檢查署放上網站公佈,供所有民眾下載。全文一百三十多頁,一開始就鎖定陳水扁總統的槍傷,知名法醫魏契到總統府看總統傷勢經過,法醫表示當時看到傷口,已經距離槍擊案發生有一段時間,雖然看不到原本的傷口,不過根據就醫記錄,可以確定是,低速彈頭所造成的傷口。

  全文報告搭配醫院的就醫照片,李昌鈺博士也對到台南金華路現場的重建做說明,透過雷射光推出可能的涉及高度及位置,不過在結論中仍難題出疑點,包括彈頭掉落的位置以及火藥的成份,並表示任何民間的試射都只能當作參考,整篇原文報告書登錄網站,為的就是回應各界長久以來的質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