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街頭傳槍響一死一重傷

賴佩伶 楊宗穎  / 台中市

  台中市七期重劃區,上午發生重大槍擊案。四名年輕男女,剛從舞廳出來,開著休旅車在路口等紅綠燈,沒想到一名騎機車的歹徒,突然朝他們近距離連開八槍!一名男子身中六槍當場死亡。後座一名女子也被流彈波及,重傷送醫。警方查出,死者曾在大陸、幫一名竹聯幫大哥調解債務糾紛,可能因此和人結怨遭到報復。

  槍擊的地點,就在重劃區的大馬路上,警方地毯式搜索找到八枚彈殼,當時死者和三名友人共乘這台綠色休旅車在等紅綠燈,歹徒朝右前座近距離開槍,造成三十八歲劉姓男子身中六槍,當場死亡。

  男子的太太趕到醫院,看到老公槍傷全都集中在上半身,死狀悽慘難過得不斷哭泣。歹徒用這種幾乎致人於死的槍法殺人,也造成後座一名女子被流彈打中臀部,一整夜,他們就在這一間搖頭BAR跳舞,可能當時就被歹徒盯上。警方查出,死者曾經在大陸營救一名竹聯幫的大哥,事後還向對方索討一千萬,可能因為金錢糾紛埋下殺機。警方還查出死者有多項前科,目前正在過濾他的交往對象,積極緝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