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公寓大火疑遭縱火 17傷

李明威 黃家騰 陳華彥  / 新北市

  台北縣三重重新路一棟住宅大樓,凌晨二點半,疑似因為一樓停放的機車遭人縱火,火勢從一樓一路蔓延到五樓。睡夢中的居民倉皇逃生,有一名女子為了逃生,從五樓跳下摔成重傷,另外還有一名兩歲男童,受到嚴重嗆傷,這起意外,總共有十七個人受傷,警方已經調出監視器的畫面,過濾可疑的份子。

  受困在五樓的住戶,大喊救命,眼看火勢越來越大,一名婦人忍不住爬出了欄杆,一個不小心滑下陽台。消防隊員緊急把他送往醫院,另一頭又有一名被濃煙搶昏的兩歲男童,被救了出來,死裡逃生的住戶,著急的看著大火,擔心還沒有離開的親人。雲梯車出動,救出了困在火場的住戶,緊緊相擁,貞不敢相信,差一點就生離死別。消防隊員灑水降溫,直到清晨才把大火控制住,這場大火是發生在兩點三十八分,警方調出了監視器畫面,起火的地點就在一樓的騎樓,警方表示不排除有人為縱火的可能。看著殘破的家園,住戶忍不住情緒失控,這場大火縱共造成十七個人受傷,姓沒有有齣人命,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李明威 黃家騰 陳華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