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殊死戰 十九人搶十席

賴佩真 詹智淵  / 彰化縣

  彰化縣立委選舉,總共有十九人角逐十席。現任立委,除了游月霞沒有參選之外,其他都是老將出馬,或者是推出家人代打,因此呈現老將和新人廝殺的局面!到底候選人要如何抓住彰化選民的心? 選民又有哪些期待?接下來記者賴佩真和詹智淵,要帶您到彰化縣。

  彰化,是個典型的農業縣分,其中花卉又佔最大宗,每天下午兩點鐘一到,花農就將採集的花卉,裝箱運到拍賣市場,等候買家出價。拍賣員高舉鮮花,拉大嗓門喊出底價,買家出手,卻是稀稀落落。花卉交易冷清,花農搬起貨來當然很不帶勁,不過一提到立委選舉,心裡還是有一些期待。彰化縣立委選舉,十九人搶十席,泛藍泛綠,都由老將打前鋒,當然也有新人上火線搶席次,前選委會主委黃石成的女兒,就初試啼聲。緊握選民的每一隻手,候選人也期待握出一張張的選票,不過屆時九十五萬張的選票,將流落何方,恐怕誰都無法預料。(賴佩真 詹智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