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人造勢 狂打名人牌

林福清 朱詠薇 張春峰  / 台北市

  而候選人趁著週末假期,當然是強力宣傳拼選票,而且不少人還不約而同的打出了名人牌,找來名嘴汪笨湖、天王級助選員蔡英文,甚至棒球明星陳義信,都成了造勢場合的名牌助選員,當然也有人是靠自己的人氣拉抬聲勢,台聯候選人廖本煙,在土城就贏得上千鄉親的熱烈支持。

  站上宣傳車,名嘴汪笨湖抽空為台聯黨籍候選人黃適卓站台造勢,沿街揮手拉票也得到路人熱情回應,有的還鳴砲回應。整條台北五常街下午是熱鬧滾滾,戰況激烈的台北縣第二選區,候選人吳秉叡找來自己唸政大時的教授蔡英文拉抬聲勢。找老師背書,希望拉抬選情,同時宣布成立路跑隊,他說要自己大街小巷跑,以跑步這種健康有勁的方式來拼選票。

  也打名人牌,台中民進黨籍候選人吳富貴找來棒球明星陳義信站台造勢,現場果然吸引不少球迷排隊搶著要簽名棒球。雖然沒有超級助選員,廖本煙的造勢場子以人氣取勝,上千名鄉親搖旗子按喇叭聲援他,更讓人嗅出這場選戰濃濃的煙硝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