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官住分局全天候抓賄選

楊舜欽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查賄選,檢察官今天開始進駐各警察分局,掛牌成立抓賄霹靂小組,檢察官將與分局警察全天候二十四小時查察賄選,而查賄成果也有顯著成效,全台受理案件高達三千多件,法務部長重申只要判決確定,一定讓檢舉人在兩年內領到檢舉獎金。

  為了抓賄選,北中南各地檢察官從今天開始有家歸不得,全天後吃睡都在警局和警方一起偵辦賄選,檢調人員走出辦公室深入基層,這一住就要住到這個月十二號。檢察官住警局,身為主人的警方可不敢怠慢。

  三重分局特別騰出寢室,讓檢察官休息,房間裡頭設備一應俱全還算不錯,不過比起新店分局那就真的差一大節,因為空間不夠乾脆住飯店,遠眺碧潭的視野,十四坪大的空間,三個房間十天要花六萬塊,雖然待遇有差別,不過查賄成效還不錯,全台受理件數已經有三千零五十二件,前三名分別是板橋地檢署、屏東地檢署和高雄地檢署要在選前最後時刻給選民一個乾淨的選舉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