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綠營票倉 11人選搶6席

潘潔瑩 榮昊北 陳傳霆 報導  / 高雄市

  台灣最南端的屏東縣是泛綠票倉,今年在十一人搶六席的立委選戰中,民進黨就提名四席可望四席全上,國民黨只提名兩席,其中伍錦霖是遭通緝的前屏東縣長伍澤元弟弟備受爭議,無黨籍立委蔡豪也因為賄選案遭到起訴,屏東縣選情變化多端,記者潘潔瑩、榮昊北帶您了解最新選情。東港黑鮪魚創造屏東縣經濟奇蹟,墾丁風鈴季更是為這裡帶來更多商機,鄉親看選舉,都說立委要能拼經濟,才最重要。

  來看屏東選情,在十一搶六席的局面下,民進黨信心滿滿就提名了四席,邱議瑩、林育生、鄭朝明,還有新人潘孟安,輔選天王輪流抬轎,還有謝長廷親自解說春夏秋冬配票法,可是卻獨獨漏了台聯。

  反觀藍營,親民黨只提名一席林淵熙,國民黨也只提名兩席,廖婉汝民調領先,可望確保一席,但是伍錦霖最受關注,因為他是前屏東縣長伍澤元的弟弟最受爭議。還有無黨籍的蔡豪,基層實力雄厚,雖然賄選案打擊選情,淚眼攻勢能拉回多少同情票?有待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