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民調危機? 候選人紛告急

王美雅 張夢熊 陳聖易 報導  / 高雄市

  民調向來是分析選情的重要依據,但在這次的選舉裡,民調領先的候選人,對於自己頂著高民調的光環,都深感痛苦,為什麼呢?就是怕高民調最後會變成高票落選,為此都紛紛採取哀兵政策,但是對於民調不高的候選人來說,攻擊民調高的候選人,藉以拉抬自己的聲勢。

  站在馬路邊,努力握著每一雙溫暖的手,候選人李復興最近幾天明顯消瘦不少,因為在高雄市南區民調第一名,已經有選民說不用投給他,他也一定會當選的耳語,李復興說,高民調害慘了他。儘管腳受傷,柱著柺杖,高雄縣民調第一的立委候選人林岱樺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拜票的機會,他大嘆民調領先是他最沉重的負擔。

  民調高的候選人深怕自己被盛名所累,但是也有民調不高的候選人藉著攻擊民調領先的候選人來拉抬自己聲勢。高民調原本應該是件好事,但是緊繃的選情卻讓候選人急於否認,民調低的人也藉此造勢,倒數六天,還有很大的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