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過勞命危 老翁救車死

陳羽珊 何家俊 李明威  / 新北市

  北台灣還傳出其他人命傷亡!一名捷運公司的黃姓副工程師,昨晚自願加班做防災,沒想到因為過勞、併發心肌梗塞,目前還在急救,生命垂危! 而台北市永吉路,則有一名66歲的老先生,豪雨時到地下停車場、想要搶救機車,不幸失足溺死。照片上這位四十九歲的捷運工程師黃木村,擔心自己負責的捷運土城線工程可能會淹水,才自願加班留守,沒想到因為過勞而併發心肌梗塞,甚至可能會成為植物人。家屬一聽到這個消息,難過的掉下淚來。而黃木村的太太稍早得知先生的意外,情緒激動到全身抽筋,不得不送入加護病房治療。

  看到黃家一家人的處境,黃木村的同事相當不忍,表示會全力爭取補償金。另外,在臺北市永吉路,有一位六十六歲的嚴老先生,在颱風天到地下一樓,搶救放在停車場的機車,沒想到卻一去不返。今天凌晨大水退去,家屬四處尋找,才發現嚴老先生趴在停車場的污水中,已經死亡多時。警方研判是水位突然升高,才造成嚴老先生不幸溺斃。家屬蹲在停車場哀傷的燒著金紙,這個颱風夜,又多了一個回不了家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