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購無法付委 傳李傑請辭

蔡佩芸 黃逸帆 方起年  / 台北市

  政壇焦點人物,今天還包括國防部長李傑。曾經揚言軍購不過關就辭職的國防部長李傑,今天在立法院缺席了,不過有立委揭露,指出李傑上星期一在總統府舉行的軍事會談,向陳總統當面口頭請辭,對此,代表李傑出席的國防部副部長蔡明憲相當低調,強調並不知情。總統府則嚴詞否認,絕無此事。而行政院則是高度肯定李傑任內的表現。  

  國防部長李傑真的倦勤、請辭了嗎?立委關切。國防部副部長低調回應。立委從軍中得知。上週一的國防軍事會談上。李傑因軍購案遲遲沒有付委。向陳總統請辭,以示負責,陳總統當場慰留,並希望他等到內閣總辭。不過,行政院全盤否認。事實上,李傑請辭已經不是頭一遭,在今年九月24號的質詢上,就已經表達意願。立委選後,軍購案再度闖關失敗,國防委員會邀請李傑報告,李傑已經兩次缺席沒有來開會,在這和他過去跳上火線爭取軍購的立場有很大的落差。(蔡佩芸 黃逸帆 方起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