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盃慢壘賽 外交部慘敗

總統盃慢壘賽 外交部慘敗 | 華視新聞

蔡佩芸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2005年總統盃慢壘賽在今天開打了。平常忙公務、說話犀利的政治人物們,一到球場全都慢了半拍,不過卻也趣味橫生。上午是陸委會對上運動健將最多的體委會,就大喊這是場不公平的比賽,而總統府和外交部的對決,更是以33比5的懸殊差距大獲全勝,但外交部可是一點都不氣餒,還說他們要再接再厲下次再板回一城。一個滾地安打又被總統府接殺,這場2005年的總統盃慢壘賽,一早總統府總統府在副秘書長黃志方的領軍之下,以33比5的好成績贏了外交部,沒有被完封外交部反而開心。

  有人開玩笑的說,這樣的成績就像是現在的外交困境,不過外交部一點都不在意,表示要努力才會有進步。緊接著,陸委會和體委會的對決也跟著上場,一開始體委會就先馳得點,陸委會後面拼命苦追,主委吳釗燮還打出一支安打,在隊友的協助之下跑回本壘得下一分。不過,終場還是以8:5輸了這場比賽。邱太三說涵義深遠,在冷呼呼的天氣裡暖暖身,象徵現在的兩岸僵局的破冰也正在暖身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