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返國 王馬聯袂接機

宋楚瑜返國 王馬聯袂接機 | 華視新聞

黃逸卿 王曉華 葉子杰 報導  / 桃園市

  在美國已經停留長達一個月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清晨返抵國門了。國民黨主席連戰特別派了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台北市長馬英九前往接機,展現國親合作的最大誠意。宋楚瑜表示﹐在美國時從未接見任何民進黨或國民黨的代表,強調未來親民黨不靠藍、不靠綠,靠的是人民。

  一出機艙門,宋楚瑜第一個握的是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手,也祝福王金平與鍾榮吉,能夠贏得立院正副龍頭寶座。在美國停留一個月,宋楚瑜選在春節包機直航的第一天回國,有他的目的。

  親民黨支持者加上媒體,把機場大廳擠得水泄不通,儘管國民黨主席連戰派出王馬兩位大將迎接,宋楚瑜這次回國卻強調親民黨立場,不親藍綠,只親人民。臉上看不到疲憊,宋楚瑜強調未來親民黨要促進兩岸、政黨與族群的大和解,也讓自己權位、政黨、名利及毀譽四大皆空,聽著老公的心聲,陳萬水流下眼淚,回國後,宋楚瑜未來政治動向,更引人注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