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的過程 亮票和監票

投票的過程 亮票和監票 | 華視新聞

陳汎瑜 高鴻銘 報導  / 台北市

  從十點半豋場之後,立院投票大賽,整個議場是戰雲密佈,國親政營是為了要全力支持王金平,而且防止立委來跑票,是派出了監票員全程計票,民進黨方面同樣也是派出幕僚,要在票委附近觀察票數,藍綠之間可以說是諜對諜,選情相當緊繃。

  投票時間開始,王金平、鍾榮吉就站在票委的後方,兩人表情嚴肅,每個立委投下一票就上前感謝,反過來看看左邊,民進黨的立院龍頭參選人柯建銘,則是不斷踱步,看著立委簽到簿,由於國親陣營宣稱掌握一百一十六票,台下已經有立委像王金平說恭喜。

  國親陣營為了全力鞏固票員,黨團幹部全部出動,站在四個票委的後方,左右監票,傳言可能跑票的親民黨立委傅崑萁,則是被押著進場投票,傳言中被民進黨掌握的國親自主票,到底在哪裡,議場內上演藍綠諜對諜,柯建銘投下自己的一票,則是全場為他歡呼,到底龍頭最後由誰勝出,一點鐘預計可以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