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爭議性立委搶攻司委會很熱門

高爭議性立委搶攻司委會很熱門 | 華視新聞

賴淑惠 游美成 鐘建剛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今天是委員會登記的截止日,司法委員會的名單中,再度出現了多位有案在身的官司立委,其中涉及貪瀆弊案遭到起訴球行十八年的國民黨立委何智輝,強力搶攻召集委員職務引發爭議。而另一位涉及農會賄選案的國民黨新科立委白添枝,在搶攻司法委員會曝光之後受到壓力,已經轉戰預算委員會。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委員們忙就位,只是仔細瞧瞧這份司法委員名單,赫然出現了多位官司纏身的立委,包括國民黨籍涉及多起土地弊案的何智輝,還有疑似因為藝人秦揚自導自演而勝選的李和順,以及涉入88年省農會賄選案的白添枝。消息曝光,白添枝在國民黨團壓力之下,已經轉戰預算委員會至於遭到起訴求刑十八年的何智輝,已經是第二次爭取擔任司法委員會召,絲毫不避嫌的態度不少立委不以為然。強調國會改革,卻又不懂得利益迴避,新會期才開議,已經讓司法委員會的公正性蒙上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