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秦揚助選 遭人痛毆送醫

陳益瑞 黃柏齡 報導

  藝人秦揚最近幫立委候選人李和順助選,凌晨離開競選總部時,遭兩名男子痛毆,之後秦揚整個人被扔進室內,跌跌撞撞,翻倒了桌椅後,大喊救命,被競選總部人員緊急送醫,發現秦揚腦部裡有兩公分大的瘀血,整個人到目前還沒完全清醒,警方懷疑可能和助選恩怨有關。

  凌晨一點半,秦揚開車剛要離開李和順的競選總部,突然被兩名男子攔下來,狠狠打了一頓,還被一腳踹進室內,秦揚連站都站不穩,整個人最後撲倒在地上滑行,直到撞翻兩張桌子才停下來,嘴巴裡不停喊著救命,競選總部的人衝出來要看是怎麼一回事,只見秦揚表情相當痛苦,被人拖了進來,送醫急救。

  秦揚的腦部裡出現了兩公分大的瘀血,整個人昏昏沈沈,由於他還不太能說話,因此對於到底是誰打他,必須等他完全清醒才能了解,不過由於秦揚這陣子拒絕其他候選人邀約,一直只幫李和順助選,曾遭人批評目中無人,目前懷疑可能因此惹禍上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