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萬長請辭 連戰批准了

蕭萬長請辭 連戰批准了 | 華視新聞

夏德桔 高鴻銘 李柏儒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副主席蕭萬長昨晚宣佈要辭去副主席職務,今天他首度露面說明,蕭萬長強調,請辭並非如外傳是因為在國民黨內有志難伸,外傳蕭萬長可能會接任海基會董事長,蕭萬長也嚴正否認。由於蕭萬長辭意堅定,國民黨主席連戰上午只能感謝蕭萬長過去的付出。

  宣佈辭去國民黨副主席後首度公開露面,蕭萬長帶著一貫的招牌微笑,神情卻顯得有些落寞。他表示隨著國民黨的世代交替,現在是請辭的最佳時刻,強調請辭無關有志難伸,蕭萬長擔任國民黨要職五年多,他表示要做國民黨一輩子的義工,未來也將專注在兩岸經貿的研究。而外傳他有可能接任海基會董事長,蕭萬長趕緊澄清。蕭辭意堅定,國民黨主席連戰只能放人,國民黨主席王馬相爭的態勢已經相當明顯,六位副主席當中連江丙昆都被點名,唯獨蕭萬長遭到冷落,蕭萬長在國民黨敗選後,出任陳總統財經顧問小組召集人,五年來早就和國民黨關係冰凍,離開國民黨的權力核心,微笑老蕭私下無奈地表示在國民黨做副主席和做黨員沒什麼兩樣,這或許才是他為自己國民黨生涯下的最真實結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