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立委揚言 將再組真調會

在野立委揚言 將再組真調會 | 華視新聞

賴淑惠 游美成 黃敏惠 林志堅 報導  / 台北市

  在野黨質疑319週年前夕,警方公佈的案情重大突破,仍然疑點重重,國親立院黨團今天都揚言,將成立二屆真調會,追查真相,同時泛藍也將在319當天重返凱達格蘭大道,繼續討回公道,不過民進黨呼籲國親陣營相信司法,也讓民眾休養生息。強烈質疑警方公佈的319調查結果,國民黨打算提案,讓真調會捲土重來。

  同樣懷疑案情不單純,民主行動聯盟更打算在319號召泛藍支持者重返府前廣場,討回公道。引起矚目的是,前認真調會的召集人王清峰,也會走上街頭。不願接受沒有人證物證的調查結果,泛藍陣營以實際行動,表達抗爭到底的決心,只是,真調會過去被批判違法違憲,再次挑起藍綠裂痕,台聯立委還痛批扁宋和解,根本是劈腿政治都批評。台聯黨團總召羅志明:親民黨不可以一邊跟阿扁和解,一邊跟國民黨和阿扁製造對抗,這等於是劈腿政治。強調司法已經做出判決,只是三一九案情藍綠各自解讀,也再度加深朝野裂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