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不戀棧職位須給社會交代

侯:不戀棧職位須給社會交代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三一九槍擊案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要找行兇的槍枝,刑事局長侯友宜表示,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至於侯友宜昨天說,自己隨時可以辭職,侯友宜今天強調,他個人絕對不戀棧,最重要的就是要把案件辦到好,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面對朝野立委連番質詢,刑事局長侯友宜可說是承受的很大的壓力,雖然人在台北,但對於三一九槍擊案的偵辦進度,侯友宜隨時透過電話掌握,侯友宜強調,目前最重要的還是找到行兇的槍枝,因為只有槍枝才是最有力的證據。

  以刑事局為主的專案小組,出動大批人力,不眠不休偵辦槍擊案,身為辦案龍頭的侯友宜,面對朝野立委連番質詢,刑事局同仁特別寫了一張卡片,為侯友宜加油打氣。侯友宜強調,不管外界如何解讀他對三一九槍擊案的說法,他有信心這個案件一定能破案。至於他個人的去留,侯友宜說,個人位子不重要,最重要就是破案,給社會大眾有一個清楚的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