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326口號手勢百萬人表愛台心

公佈326口號手勢百萬人表愛台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三一九的激情剛結束,三二六的遊行馬上就要登場。民主和平護台灣大聯盟,今天上午就公佈了三二六遊行的口號、手勢,和加油棒,希望大家一起站出來用行動,來保民主愛和平、護台灣。

  來自社會各界的團體代表,一起拿著特別的加油棒,喊出了心中的願望,除了聲音,還有手勢,它用心連心,手勾手,來表達愛護台灣的決心。發起這項活動的共同召集人吳南河,除了再次批評中國反分裂法的粗暴,也呼籲大家三二六,要用行動展現愛台灣的決心,而擔任過陸委會主委的立委蔡英文也表示,三二六遊行不是一個黨派一個族群的事,因為遊行要讓民眾醒思台灣的安全,同時表達我們對於民主的重視在遊行當天,也會準備這種特別的吹氣式加油棒,來避免噪音吵民眾和醫院的病患,另外還有這個遊行徽章,也是在三二六當天才會在現場發放,希望大家要勇敢的站出來,向中國嗆聲,同時讓世界知道我們愛台灣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