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換人辦案? 侯菁英全投入

319換人辦案? 侯菁英全投入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呂副總統一席似乎要撤換刑事局長侯友宜,另外找高手來偵辦三一九槍擊案的談話,立刻在立法院發酵,許多立委都質詢侯友宜,對呂副總統這番話的看法。侯友宜說,對呂副總統的想法非常尊重,三一九槍擊案專案小組已經集合了全國菁英的辦案人員,證據到哪,就辦到哪。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剛好排定總統副總統槍擊案最新偵辦進度報告,不過立委們關心的似乎不是陳義雄是不是兇手,而是刑事警察局長侯友宜,會不會被撤換的問題。侯友宜表示,偵辦三一九槍擊案的專案小組,都是全國最菁英的人員,對於呂副總統的談話表示尊重。

  侯友宜還說,能充分體會被害人,也就是呂副總統的心情,三一九槍擊案完全是依照證據來偵辦。另外也有立委質疑,呂副總統要另外請專家的說法對不對,侯友宜則是顯得尷尬,不願意多表示意見。不過呂副總統已經說要在兩年內偵破三一九槍擊案,對於侯友宜這些專案人員來說,未來一年壓力可說是愈來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