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護台大遊行 第一家庭總動員

326護台大遊行 第一家庭總動員 | 華視新聞

郭鎧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三二六大遊行的十條道路,民進黨傍晚公布十大路線,分別由重量級人物領軍,像是第一大隊是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帶隊衝衝衝,第七大隊由李登輝前總統站在第一線,至於陳總統和行政院長謝長廷會參加哪些路線,民進黨說,要由府院決定。

  陳總統決定全家動員,326遊行不缺席,民進黨中央隨即公佈十大隊伍遊行路線十大隊伍從不同路線出發,最後匯集凱達格蘭大道,第一大隊中山球場集合,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領軍,二大隊太平國小集合,周清玉帶隊,第三大隊榮星花園集結,張俊雄總領隊,特別的是,李前總統,將出現在第七大隊,走在隊伍最前,至於陳總統呂副總統,與行政院長謝長廷,到底會出現在哪個路線?民進黨中央則是尊重府院決定326大遊行十大隊路線底定,相當特別的是,各路線帶頭的車隊還裝上像這樣子的GPS定位系統,除了確保遊行安全,也可以全程掌握遊行的最新狀況。這恐怕也是台灣史上破天荒,第一次有高科技運用在街頭遊行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