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揆領軍 官員學子 盲胞上街頭

謝揆領軍 官員學子 盲胞上街頭 | 華視新聞

蔡郁潔 報導  / 台北市

  遊行隊伍中還有一支特別年輕,從台大出發的第八大隊,這裡由行政院長謝長廷領軍,特別的是,院長還帶了導盲犬及盲胞朋友一同加入。內閣閣員,包含日前才被謝長廷公開指正的經濟部長何美玥等人,也都陪著院長齊步走。

  326大遊行,從台灣大學出發的第八大隊,放眼望去,有不少學生族,充滿了年輕與活力,還有學生組成了樂團,在台上又唱又跳,要對岸的中國聽聽他們反威脅的心聲。在擔任高雄市長任內,就積極推動導盲犬可以隨著盲人進入公共場所的行政院長謝長廷,則是協同夫人以及盲胞朋友,從羅斯福路加入了第八大隊的遊行隊伍,能和牽著導盲犬的盲胞朋友一同走上街頭,這讓謝長廷覺得很有意義。在第八大隊的遊行隊伍中,穿著粉紅色T恤的經濟部長何美玥,也現身在人群中,身為台大校友,當然選擇從台大出發的第八大隊,台大學生們也組成了隊伍走上街頭,連成大的學生也坐著夜車,要來參加遊行326大遊行,不僅全民動員,連平常很少走上街頭的官員們也都站了出來,要和民眾一起表達守護台灣的心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