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警署長記過返國防範再檢討

正副警署長記過返國防範再檢討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彭志華 報導  / 台北市

  內政部次長請辭,立委函送,警政署方面第一時間先撤換航警局長,接下來,署長謝銀黨和副署長劉世林也,自請處分,各記過兩次和一次,而警政署也將等到連宋相繼出訪回國後,再提檢討報告,預估到時還有更多警界人員會被列入懲處名單。

  機場衝突事件誰來負責持續發酵,維持機場秩序的航警局長被撤換後,警政高層官員更是忙得很,除了要自己關起門檢討,還要不斷得被立委找去說明。內政部已經召開過四二六檢討會,警政署長謝銀黨和副署長劉世林都自請處分,分別是記過兩次和一次。儘管記過的事還沒有得到蘇嘉全證實,自請處分也非常不好過,但是警方還是得面對接下來三次,連戰回國,以及宋楚瑜出去回來,在機場可能發生的狀況。

  不過劉世林也說,三大任務在四二六之前警方都知道,但是有了四二六流血衝突的教訓後,警政署這幾天會密集開會,必定要研究出最可行,最妥當的方案,不讓衝突再度重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