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航警503執法綠營立委掀桌抗議

不滿航警503執法綠營立委掀桌抗議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何孟倫 王曉華 報導  / 台北市

  連戰回國,警方佈下五千警力,綠營立委還是到機場抗議,民進黨立委林國慶,曹來旺穿著類似警察的制服出現,江昭儀拿著布條,立刻被警方攔下,還被警方留置五小時才放人。民進黨立委覺得警方執法過當,跑到警政署掀桌表示不滿。民進黨立委抗議連戰訪問中國各出奇招,林國慶和曹來旺穿著類似警察的制服到機場抗議,沒想到立刻被警方發現。

  這一頭江昭儀單槍匹馬帶著抗議布條,才一出手,就被警方團團圍住帶走。王世堅也是一個人,捏著兩顆雞蛋,上面寫著國格和尊嚴,但是在警方強力阻擋下,從頭到尾就只能握在手上。王世堅悻悻然得坐車離開,但是林國慶、曹來旺和江昭儀卻被警方留置了五個小時,最後狀況解除,航警局長親自送三立委出警局。儘管昨晚微笑收場,但三名被留置的立委,白天在其他同事聲援下,連衣服都沒換,痛批了航警局的人一頓。隨後十幾個立委跑到警政署要找署長討公道,一言不合,掀桌抗議。警政署面對火爆質問相當低調,表示了解委員的訴求,而立委掀桌砸水瓶的場面,也在警政署創下了先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