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應主導兩岸連戰能力受質疑

總統應主導兩岸連戰能力受質疑 | 華視新聞

謝國安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連宋相繼訪問中國,民眾反應如何?台灣智庫今天公佈第二波民調,顯示有近七成民眾,認為兩岸關係,最後還是要由陳總統主導。超過六成民眾,認為連戰沒有抗議中國軍事威脅,沒有公開傳達人民反對反裂法心聲。學者解讀,大部分民眾,還是質疑連戰,處理兩岸關係的能力。胡連會,胡連會,民眾怎麼看待胡連會?

  台灣智庫今天公佈第二波民調,顯示百分之四十五點二的人,認為這是中國試圖分化台灣,不過卻有四成民眾,認為是中國善意表現,顯示國內民眾,對兩岸關係看法嚴重分歧。此外,六成六受訪者,認為連戰沒有抗議中國對台軍事威脅,沒有傳遞台灣人民追求和平決心。超過八成民眾,認為中國最後還是得和台灣,展開對等談判。近七成則相信,陳總統握有兩岸關係最後主導權,學者怎麼解讀這份民調?如今,宋楚瑜緊接著訪問中國,是否能適切傳達台灣人心聲,大家都在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