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七年級國代頭銜 高嘉瑜備受矚目

頂七年級國代頭銜  高嘉瑜備受矚目 | 華視新聞

賴淑惠 陳華彥 薛松乾 高鴻銘 報導  / 台北市

  國代報到,今天最受矚目的,就是在場的三位美女。其中一位是號稱本屆最年輕的國代,還在就讀台大法律研究所的高嘉瑜,一現身就謀殺了不少攝影記者的底片,另外兩位則是卸任立委邱議瑩,以及立委李俊毅的夫人王麗情,兩位美女從造型到服裝都相當搶眼,較勁的味道相當濃厚。

  羞澀的表情,笑起來有幾分稚氣,還在念研究所的高嘉瑜一現身,立刻吸引了媒體的目光,這讓曾經也是最年輕女國代的邱議瑩大嘆,一代新人換舊人。同樣也是一身粉嫩套裝,立委李俊逸的夫人高麗情第一次當國代,陣仗很驚人除了美女如雲,趕在第一個報到的中國民眾黨國代陳源奇噱頭十足,又是小狗、又是麻雀,搶盡鋒頭。而好久不見的前立委林瑞圖,上午也意外現身中山堂,這回他為民盟操盤,負責出點子,仔細瞧瞧,不當立委之後,林瑞圖瘦了20公斤,簡直判若兩人報到頭一天,末代國大還沒開議,已經熱鬧滾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