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代朱志鵬夫婦涉詐欺 被移送法辦

國代朱志鵬夫婦涉詐欺 被移送法辦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李中恩 蔡佩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新科國代朱志鵬夫婦,被民眾控告開設的洗衣店惡性倒閉,警方調查後依詐欺罪將兩人移送法辦。儘管朱志鵬在國民大會開議的今天,依舊辦理報到,而且強調和會員的糾紛已經解決,不過由於朱志鵬的身分特殊,連調查局也派員,主動介入偵辦。

  代表中國民眾黨參選任務型國代的朱志鵬夫婦,在民眾指控乾洗店惡性倒閉後,朱志鵬的妻子樂夢溪被開除黨籍,取消國代資格,不過朱志鵬還有國代身分,依舊到中山樓報到。儘管很低調,被問到洗衣店的糾紛,朱志鵬夫婦像是約定好一樣,全由太太發言。是不是像樂夢溪所說,都處理好了呢?看看這堆受害會員的名冊,連調查局都派員來查。也正因為朱志鵬夫婦招募的會員上千名,要一次處理完似乎並不容易,加上朱志鵬現在是國代,身分比較特殊,所以調查局台北市調處也介入,主動派員偵辦。目前警方已經依詐欺等罪嫌法辦朱志鵬夫婦,結果如何受害會員都在等著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