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劇院組便宜賣 消費者當冤大頭

黃柏齡 報導  / 高雄市

  最近許多民眾都曾遇過有人開著廂型車兜售家庭劇院音響,標榜是國外原廠進口時多寄了一套,所以要便宜賣人,原價廿多萬元只賣四、五萬,價錢吸引人當然就買了,但回去聽了才發現根本沒有家庭劇院的音效,只是成本幾千元的劣質音響。

  想要購買一套家庭劇院,享受身歷其境的快感嗎?那您千萬不能相信,這種在廂型車上販售的產品,對方都說是從原廠進口,但多寄了一組要便宜賣給幸運的過客。就連平常擔任音響店送貨駕駛的葉先生,自以為識貨撿便宜也被擺了一道。

  另外一位被害人曾先生也買了一套號稱英國進口,廿五萬元只賣五萬元的家庭劇院,擺在家中的確很氣派,主機表面還有冷光設計,標榜有杜比、DTS等環繞音效,不但聲音聽起來就很怪,而且喇叭竟然一摸就壞。

  拆開這些假的家庭劇院來看,根本是中國製造的低檔音響,再掛上歐洲或日本大廠商標,成本不到五千元,完全沒有家庭劇院的音效,賣你五萬還騙你是廿五萬,當然把一般民眾唬得一楞一楞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