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訂婚喜宴 菜色很有台灣味

陳致中訂婚喜宴  菜色很有台灣味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總統兒子陳致中的結婚喜帖今天對外公開,除了有鹿港龍山寺做立體設計,裡頭還附上一張小倆口甜蜜的婚紗照。另外,訂婚喜宴的菜色也確定了。

  桌上讓人垂涎欲滴的佳餚,每一道都有個吉利的名字,飯店依照主人家的意思,選擇國產食材烹煮,沒有魚刺燕窩,全都是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這12道菜,以台菜做基礎,加上主廚的巧思變化,鴛鴦喜締結是一般的開場拼盤,龍鳳永相隨是好吃的龍蝦,主人家愛吃佛跳牆,當然不能少。不吃鮑魚,改用刺參做成心心長相印,還有紅蟳做成的鴻運喜當頭,用羊排和優格排骨做成百年慶好和,熬魚喜化龍用的是石斑魚薄片,還有主廚特別推薦的英雄美人湯。

  這樣一桌菜包含飲料酒水,價格在一萬三到一萬六之間,不只菜色提前曝光,小倆口的喜帖,也首度對外發表。由於女方是鹿港人,特別以鹿港龍山寺的立體設計,來呈現飲水思源,裡頭還附上一張甜蜜婚紗照,要讓親友提前感受他們的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