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黃睿靚歸寧 鄰居爭睹新嫁娘好期待

傳黃睿靚歸寧 鄰居爭睹新嫁娘好期待 | 華視新聞

蔡佩芸 王永秦 報導  / 台中市

  歡迎回到新聞現場,總統公子陳致中昨天娶回美嬌娘,按照傳統習俗,嫁出去的女兒,必須在三天之內,回到娘家歸寧,因此,總統公子陳致中今天有可能陪著妻子黃睿靚,到台中或是彰化老家。雖然今天一早,這兩個地方都是大門深鎖,不過附近鄰居都相當期待,還特地到老家外,等著新娘回來。

  被稱之為世紀婚禮的陳致中和黃睿靚喜宴,熱熱鬧鬧中結束,按照傳統,陳致中今天有可能會陪著黃睿靚歸寧,一早在台中黃家,雖然看不出任何準備跡象,不過,鄰居可是相當期待。另外,在黃睿靚的彰化親友老家,雖然大門深鎖,不過,門上換了一付新門簾,顯的喜氣洋洋,更有不少的鄰居們,聽說總統公子將帶著媳婦歸寧,也都引領期盼。女大18變,美麗的公子媳婦黃睿靚,讓鄰居們驚艷,究竟何時才會回到老家?沒人曉得,不過已經成為第一家庭的一份子,一舉一動,都成了媒體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