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藍整合 黨產議題 王馬言辭交鋒

泛藍整合 黨產議題 王馬言辭交鋒 | 華視新聞

夏德桔 王曉華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創黨百年以來,第一場黨主席參選人政見說明會。王金平和馬英九兩位候選人都強調,要讓國民黨在2008年重新拿回執政權。另外,像是泛藍整合以及國民黨的黨產問題,也是王馬論述的焦點。而王金平更主打自己的國會優勢,不過馬英九相當不以為然。

禮貌性握手,再來一個熱情擁抱,王金平和馬英九先禮後兵,展開一小時的政見發表。兩人一開口,不約而同先批評民進黨政府五年來讓台灣陷入困境,而國民黨想要在2008年奪回執政權,必須先讓泛藍整合。

  英雄所見略同,不過當王金平強打自己在立法院的優勢時,馬英九相當不以為然,王馬言詞交鋒。而談到國民黨最敏感的黨產問題,兩人也都提出解決辦法。費盡唇舌都是為了拉選票,王馬並且同樣打出年輕化的策略,強調只有自己才能吸引最多的青年軍,整場政見發表會,不能提問也沒有觀眾,儘管兩人只是各自表述,但在擁抱之下,還是嗅的出濃濃的煙硝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