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問國是 謝揆領軍路跑開場

青年問國是 謝揆領軍路跑開場 | 華視新聞

程彥豪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即將舉行的2005青年國是會議,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擔任路跑活動第一棒,帶領四位五、六年級政務官,從陽明山下接力路跑。雖然一早豔陽高照,謝長廷仍頂著大台陽跑完三百公尺,臉不紅氣不喘,還邊跑邊呼口號,絲毫沒有輸給年輕人。

  一身輕裝,行政院長謝長廷帶領新生代政務官F4:新聞局長姚文智、青輔會主委鄭麗君、研考會副主委陳俊麟以及客委會副主委邱議瑩,為即將舉行的2005青年國是會議暖身開跑。擔任第一棒的謝長廷,不只帶頭跑前三百公尺,還邊跑邊呼口號,交棒後的謝長廷臉不紅氣不喘,證明他充滿活力的一面,還有力氣跟青年學子談暑假打工。

  謝長廷承諾,會開闢更多的暑期打工機會,讓青年學子打工也能兼顧安全。而路跑團隊則是一路跑上十公里遠的陽明山中山樓,由政務官點燃熱氣球,讓年輕人在中山樓的青年國是會議中,延續山中傳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