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跑杯路跑 挑戰12.5公里

賴佩伶 葉弘傑  / 台中市

  今天天氣相當晴朗,中部更是豔陽高照,上午第23屆【舒跑杯路跑競賽】在台中市熱鬧開跑,吸引兩萬多人參加。其中年紀最大的是一名88歲的老先生彭宏年,他每年都報名,還跑完全程12.5公里,相當不容易。而今年最小的選手是一名才10個月大的男嬰,媽媽牽著他的小手慢慢跑,大家趁著假日活動筋骨,現場熱鬧滾滾。

  大好的天氣,早起參加路跑的民眾相當踴躍,台中體育場滿滿都是參賽的選手,出發前先把暖身運動做個夠,就不怕12.5公里長距離的挑戰。今年報名參加的人數突破以往,達到兩萬多人,大人小孩奮力往前衝,一年一度的運動盛事,外國朋友都知道來共襄盛舉。隊伍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這個才10個月大的小男嬰,才剛學會走路就來參賽,原來爸爸媽媽都是體育老師。年紀最小的10個月大,年紀最長的就屬這個每年都參賽的彭宏年老先生,已經88歲身體還是相當硬朗。他說,要活就要動,像他已經連續跑了20幾年,成為舒跑杯的最佳代言人。大家趁著假日活動筋骨,讓一天都充滿活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