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馬幕僚互鬥話題天天換不停

王馬幕僚互鬥話題天天換不停 | 華視新聞

徐俊相 何家俊 報導  / 台北市

  王馬雙方幕僚幾乎每天一話題,從人頭黨員、買票、賄選到申辦場地,相互抹黑、謾罵還差點對簿公堂,政治評論家觀察,王馬陣營操作選戰手法都太過拙劣,不惜在檯面上進行一場政治惡鬥,最後傷害的還是國民黨形象。

  百年來首次國民黨主席選舉,看看王馬的幕僚團打出選戰議題,馬陣營發言人吳育昇在欠缺直接證據下,每日一批王金平濫發走路工、花三千萬辦流水席,外加雲林五千人頭黨員。王陣營江岷欽,則回批馬英九送茶葉、方塊酥,甚至連續兩次申請凱達格藍大道都碰了一鼻子灰,凸顯幕僚對於申請程序完全狀況外。

  政治評論家分析,雙方智囊團太遜,手法太拙劣,國民黨內一場政治惡鬥赤裸上演,受重傷的還是國民黨,就在七月十六號的關鍵時刻,國民黨主席連戰居然選擇在投票結果出爐前的幾個小時遠走國外,國民黨內第一場黨主席民選,不知道連戰是不是已經看不下去,乾脆眼不見為淨。不過,選在敏感時刻遠走美國,也突顯出連戰在下台前夕,心中的失落感很難平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