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抵華府盼319深喉嚨

林芥佑 報導

  國民黨主席連戰抵達美國首府華盛頓,參加國際民主政黨聯盟領袖大會,不過他在僑界歡迎餐會上,批判民進黨政府只要台獨,卻不敢捍衛釣魚台島的主權,同時再三表達三一九槍擊案真相未明,他暗示,即使呂秀蓮副總統也不相信調查結果,還希望台灣社會出現類似美國水門案醜聞的「深喉嚨」。

  大華府地區泛藍團體以及國民黨美京黨部代表,熱情迎接來訪的國民黨主席連戰夫婦,台灣駐美代表李大維的夫人池琳獻花給連方瑀,而晚間僑界舉行盛大的歡迎餐會,連戰致詞時,一開場重提去年三一九正副總統槍擊案。現場五百多位支持者頻頻鼓掌叫好,連戰的火力也越來越強,他說民進黨政府就要搞台獨共和國,但是遇到釣魚台事件,又不敢捍衛主權。

  除了批判執政黨,連戰也說明自己訪問大陸的成就,他說自己很佩服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國共兩黨五點聲明,包括中共簽字承諾,要協助台灣加入世界組織。連戰這次來華盛頓的主要目地,是參加世界民主政黨聯盟(IDU)的領袖會議,介紹台灣的民主成就,不過他的第一場公開演說的主要內容,卻是對台灣民主的嚴厲批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