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勝選 面臨黨內外壓力

馬英九勝選 面臨黨內外壓力 | 華視新聞

陳翊之 程彥豪 張書銘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馬英九腹背受敵,不只面臨國民黨內新舊勢力的鬥爭,同時也面對來自不同陣營的挑戰。同樣被視為2008年總統熱門人選的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就強調,執政黨會繼續追討國民黨不當黨產。至於民進黨市議員,則質疑馬英九無法兼任台北市長和國民黨主席職務,要他辭職。

  2008誰會跟馬英九競爭總統寶座?民進黨內謝長廷和蘇貞昌被視為最熱門人選,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謝長廷和蘇貞昌都低調不回應,但是談到國民黨取得的不當黨產,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認為一定要追討回來。

  民進黨陣營強調追討國民黨黨產不會手軟,綠營更質疑,馬英九不可能同時兼顧市政和國民黨主席職務。而面對外界的不信任,馬英九態度強硬,他強調同時兼顧兩個職務不是問題,只是每週三國民黨中常會和行政院院會同一時間,馬英九到底要開哪一邊的會?為了馬英九一個人,恐怕幾十年來都在星期三開會的國民黨中常會得改時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