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羅百里侯 跟屁蟲戰略

周羅百里侯 跟屁蟲戰略 | 華視新聞

黃敏慧 戴榮賢  / 新北市

  這陣子羅文嘉拜票行程都會碰到周錫瑋也來湊一腳,是不是為了搏得同台亮相機會?周錫瑋強調他並非刻意安排,但是卻讓兩強對決的氣氛越來越強烈。

怎麼回事?世界還真是小,一場坪林觀音安座大典,明明要錯開別碰頭,民進黨台北縣長候選人羅文嘉還是碰上了對手周錫瑋,一起拿香拜拜,兩人連握手致意也沒有,羅文嘉表情始終凝重,週末週日都同台,叫他怎麼能不悶?這個星期六,羅文嘉有請台北縣老縣長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來助陣,參加新莊土地公廟落成,竟然遇到了周錫瑋也來參一腳。多尷尬,雙方話不投機,連拜拜都背對背。

同台戲碼真的不是第一次,六月淡水祖師廟廟會,兩人雖然同心協力抬神像笑容滿面,對於周錫瑋事先發簡訊通知媒體,預告兩人會同台,羅文嘉相當不以為然,面對對手一路緊追,羅文嘉怎麼辦?行程從獨挑大樑到最後雙龍搶珠,不只擔心搶鏡頭搶戲份,更怕一不小心搶走更多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