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走定 馬英九請益

王金平走定 馬英九請益 | 華視新聞

陳翊之 連源濱 報導  / 台北市

  新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到高雄聽取地方人士的意見,馬英九強調,國民黨的形象變好,2008年才會有機會,未來國民黨的中常會也會移師到高雄舉行,不過同樣是高雄出生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在昨天辭去副主席之後,晚上會出國散心。對於回國後他會不會留任?他還是沒有鬆口。

  馬英九一當選國民黨黨主席,為了要加強基層實力,馬上風塵僕僕展開團結請益之旅,昨天去澎湖、今天到高雄,他指出因為他的當選,將會讓國民黨在2008年創造更有利的機會。

  馬英九還說,國民黨中常會可以移到南部開,傾聽基層的民意。而在南部有著豐沛人脈的國民黨副主席王金平並沒有到場,因為晚上就要到美國,預計停留十天。問到面對馬英九的強力慰留,回國後心意會不會改變?王金平技巧性回應。馬英九現在的雙重身份必須處理複雜的市政和黨務,在王金平確定辭去國民黨副主席職務後,要如何整合國民黨的內部,正考驗著馬英九的能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