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建政60週年 慶典受矚目

綜合報導

  還有兩天就是中國建國六十週年的十一國慶紀念日,慶祝活動和安全措施進入最後階段,九月二十八日晚間舉行的大型舞台劇,黨政軍要員全部到齊,中央電視台也將連續十九小時轉播不間斷。

  

熊熊大火燒遍舞台,結尾的千人大合唱氣勢磅礡,動員超過三千人兩百人,光是道具費用就花掉超過上千萬新台幣,大型音樂舞蹈史詩劇復興之路,等於是天安門十一慶祝盛況的預演,由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帶頭進場,緊接著的是好久不見的前任第一號領導人物江澤民,黨政軍要員依序入座,要在三個小時裡,把一九四九到今年零九年、六十年來的建國大小事,好好回顧一遍,做為最重要的官方宣傳媒體。

  中央電視台也準備好了,傾全力現場實況轉播,預計從十月一日當天早上六點,到隔天二日凌晨一點,全長十九小時不間斷實況連線報導,動用人力設備僅次於北京奧運的記錄,慶祝焦點,北京的維安也準備好了,各主要路口的持槍武警和公安絲毫不敢大意,甚至二環路以內的主要飯店,也宣佈戒嚴三天,絕不容許出現恐怖攻擊和任何治安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