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購案 陳總統 李傑向國親聲聲催

軍購案 陳總統 李傑向國親聲聲催 | 華視新聞

蔡佩芸 連源濱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請求立法院各團支持軍購案,國防部長李傑,昨天晚上特地宴請立法院朝野黨團幹部,國親兩黨不僅表達,無法同意,更打算將已經列入年度預算的愛國者飛彈退回。民進黨團則說,這樣的軍購案已經做了最大的讓步,不可能再改變。面對面對在野黨一再揚言不讓軍購過關,國防部長李傑特地在昨天晚間宴請立法院朝野黨團幹部,陳水扁總統今天也在巡視馬祖之後,向國親喊話,呼籲不要讓孩子們在站在最前線,卻沒有足夠而且精良的武器,來保護自己。

  說起軍購案,陳水扁總統百般無奈。陳水扁總統再度出面,親自向國親喊話,尤其是在巡視馬祖之後,更是心有同感。從上一屆到這一屆,從上個會期,到下個會期,軍購案可以說是一波三折,從6800億的特別預算,改為4800億,又在國親的要求之下,將愛國者飛彈,編入年度預算,國防部一再退讓只是國親說反就反,讓民進黨很生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