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親:政治力介入司法 宣判不公

黃逸帆 游美成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雖然下午才要宣判,藍綠陣營上午都各自召開了記者會。國親立委痛批,有政治力介入司法,而且還說,不論宣判結果是什麼,都不公正。民進黨團則呼籲民眾要理性,更呼籲連宋兩人應該要學習,這次凱瑞的精神,不要在社會的傷口上灑鹽。

  走進黨團辦公室國親立委表情嚴肅,面對下午即將宣判,有史以來台灣首次總統當選無效之訴,痛批法院至今沒有對啟動國安機制,319槍擊案等五大疑點做充份調查,判決結果有政治力介入。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也大聲質疑高院可能的宣判結果,面對質疑聲浪。民進黨團請國親好好檢討,美國總統大選凱瑞不等俄亥俄州票數爭議,就有風度的承認敗選,為何國親不能,還要繼續再撕裂社會的傷口。

  雙方都呼籲選民要冷靜、理性的接受下午宣判結果,而在宣判過後,連宋王馬四人也將召開中外記者會。只是,320以來選舉的紛爭能否就此落幕,還有待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