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鴻榮請辭 坦言有人為操作

何鴻榮請辭 坦言有人為操作 | 華視新聞

彭仁鐸 高鴻銘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政壇焦點,我們還是繼續追蹤,台北市民政局長何鴻榮的緋聞案,颱風天,帶著女秘書同遊峇里島,何鴻榮火速請辭獲准,何鴻榮今天接受訪問時,首度坦承,他感覺整件事,有人在幕後操控,各種說法也顯示,他是被市府高層逼退的。

  這起馬團隊風紀案,更像是台北市府的人事內鬥,親自到辦公室打包行李,因為緋聞風波自動請辭的台北市民政局長何鴻榮,看起來平靜許多,整理著東西,對於任職一年兩個月的局長位子,是在這樣的狀況下去職,外界傳出何鴻榮是被迫離職,位子一直有人想要,何鴻榮早就心裡有譜,但事情的演變確實出乎他的意料。

  時間回到9/20號晚上,台北市長馬英九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集了副市長金溥聰和葉金川等人進行危機處理,之後由金溥聰負責和何鴻榮溝通,接下來就傳出何鴻榮請辭,真的是自願還是被金溥聰逼的呢,所有當事人口徑一致,讓何鴻榮自己承擔,不管媒體怎麼追問,何鴻榮只說不要再讓事情擴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