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卸任轉任中央 傅學鵬低調談未來

縣長卸任轉任中央 傅學鵬低調談未來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到底傅學鵬跟陳水扁總統私下會面雙方談了什麼,傅學鵬證實了的確陳總統跟他提到卸任縣長之後轉調中央的可能,不過他還有三個月的任期要全力以赴,對於未來任何職務安排,他低調的不願多說。

  年底縣市長選舉苗栗縣長傅學鵬是不是要幫民進黨打江山,星期天下午民進黨在苗栗舉辦了黨務座談會陳總統抵達現場一下車,苗里縣長傅學鵬立刻一個箭步上前迎接,兩人互動引發外界流傳陳總統承諾,一旦傅學鵬把苗栗縣長參選人邱炳坤一舉送進縣長寶座,傅學鵬就能到中央來任官,有沒有這回事,傅學鵬相當低調。

  怎會傳出交換條件的說法,苗栗縣向來都是藍營當家,從來不曾拱手讓人,國民黨這次才國民黨前立委劉政鴻來力保執政來勢洶洶,民進黨推出苗栗市長邱炳坤來迎戰,傅學鵬執政八年的豐沛人脈自然是兵家之爭。若傳出傅綠合真的一拍即合,也讓民進黨攻進客家縣市翻牌有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