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親征中苗 拉抬邱太三.邱炳坤

扁親征中苗  拉抬邱太三.邱炳坤 | 華視新聞

王佳瓅 張春峰 巫召清 報導

  中部地區的選情緊繃,陳水扁總統一晚連趕兩場造勢晚會,分別為苗栗縣長候選人邱炳坤,以及台中縣長候選人邱太三站台助選,對於國民黨以反貪污作為這次選戰的主軸,陳總統強調,從拉法葉案來看,國民黨才是最大的貪污集團,而群俠護台灣助選演講活動,晚間也到了台中市,華視總經理江霞,也呼籲民眾要看清真相,別被國民黨的口號給騙了。

  陳總統的中部輔選行程,選擇在民進黨最大票倉的苗栗海線地區展開,延續連日來抨擊國民黨的火力,陳水扁總統以假改革,來批評馬英九一項自許的道德光環。對於國民黨的反貪污大遊行,陳總統更是不以為然,強調從拉法葉弊案,就可以看出國民黨本身就是個貪瀆集團。而除了總統的輔選行程,以另一種聲音,為民進黨籍候選人輔選的台灣群俠,也由華視總經理江霞,到台中市,為林佳龍站台,他更是火力全開,要民眾別讓國民黨的假面具給騙了。選戰進入倒數時刻,綿密的輔選行程,希望能在最後的關頭,多鞏固支持的票源,也喚起民眾愛台灣的熱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