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逼近 中廣賣地引發外界聯想

選戰逼近 中廣賣地引發外界聯想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葉子杰 王美雅 報導  / 台北市

  看完民進黨的廉政行動,要力圖改革,而國民黨,最大的難題,黨產處理,也是焦頭爛額!今天有立委報料,中廣偷偷刊登廣告,想賣掉位在高雄一筆價值五千萬元以上的土地,中廣強調,這是單純搬家,不過立委質疑,國民黨想脫產,籌措競選經費。

  就是這塊位在高雄市中正三路的土地,承租的原本是一家餐廳,生意還不錯,但是鄰居告訴,承租的原本是一家餐廳,生意還不錯,但是鄰居告訴我們,中廣突然不租了,要把地收回來要自己賣掉。而要賣的消息,就在報紙上刊登的小小一角,的的確確是中國廣播公司,而且標售底價,從是五千萬元起跳。

  民進黨立委質疑,在政黨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通過前,國民黨又偷偷賣黨產,想把國庫通黨庫,立委也質疑,在年底選舉前,這個敏感時刻,賣土地,讓人有籌措選舉經費的聯想,中廣澄清。

  被國民黨偷偷賣掉應該只是冰山一角,希望要登報紙,國民黨開標作業低調進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