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總統聲譽 陳哲男退黨聲明

王美雅 榮昊北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捷弊案案情向上發展,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首度以被告身分遭到傳喚。經過長達十二個小時的偵訊,晚間以涉嫌圖利的罪嫌,裁定五十萬元交保候傳。陳哲男步出地檢署時,還是替自己喊冤,晚間又發表聲明,表示為了不影響總統以及民進黨的聲譽,他主動退出民進黨。

  經過將近十二個小時的訊問,晚間八點時,陳哲男走出來,滿臉倦容,還是勉強擠出一絲微笑,還主動先開口說話。

  先替自己喊冤,強調從未介入泰勞仲介案,但對於自己未告假就出國,還涉足不良場所賭博,公開道歉,也聲明總統從不知情。

  語氣很沉穩為自己辯白,不過在走出地檢署之前,他已經先付了好幾疊厚厚的鈔票,因為被認定有涉嫌圖利,裁定以五十萬元交保候傳;陳哲男回家以後,接著就傳了一份退黨聲明,他強調,最近兩個月的紛紛擾擾,他確有要檢討的地方,他熱愛民進黨,所以現在他要退出,他也為這段期間,造成陳總統和行政團隊的困擾感到抱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