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鶴凌今火化 市議員慰問馬英久

馬鶴凌今火化 市議員慰問馬英久 | 華視新聞

郭鎧 陳苗生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雖然是假日,但是對於台北市長馬英九的心情來說,應該是不太好過,因為他的父親馬鶴凌明天一早就要舉行火化,而有20多名台北市議員由議長吳碧珠的帶領之下,前往縣府跟馬英九致意,不過馬英九還是表示,因為喪事一切從簡,也沒有發訃聞,就是不要驚動大家,他也代表家屬感謝議員們的關心。

  總共22位台北市議員,不分朝野,由隊長吳碧珠帶隊,向遭逢父喪的台北市長馬英九致意,一身黑色西裝,馬英九深深的一鞠躬,感謝議員們心意,馬鶴凌明天一早就要火化,馬英九像議員們表示,所有儀式務必從簡,並未對外發送訃聞,請議員們見諒。

  馬英九說,明天的火化有一個簡單的家祭儀式,原則上就沒有對外發新聞,尊重家父遺囑,所以各位就不必驚動了好不好,我想今天各位來,我代表我家裡我母親還有姐妹,感謝大家。台北市議會會長吳碧珠說,來市政府向馬市長致上慰問之意,也希望我們市長能夠節哀,珍重身體。馬英九一一像議員們握手表達感謝,雖然人還在市政府,馬英九已經請喪假到下禮拜一,要好好處理父親的身後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