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百里侯之爭陳明文暫居領先

嘉縣百里侯之爭陳明文暫居領先 | 華視新聞

黃柏齡 許文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決戰鄉土,今晚我們要看嘉義縣,這屆嘉義縣各黨得票率,國民黨翁重均44.25%民進黨陳明文47.22%;在嘉義縣選舉人數為42萬人下屆各黨參選人,民進黨陳明文國民黨陳明振嘉義線選情目前陳明文還是暫居上風,未來陳明振如何急起直追﹖決戰鄉土,前進嘉義縣。

  最近嘉義縣的夜晚非常熱鬧,許多大型的晚會,結合在地特色,讓民眾玩的很高興,事實上,嘉義的夜空,從縣長陳明文爭取到國慶煙火施放後,就一直很精彩,很熱鬧。

陳明文還有另外一項成績,也讓民眾印象深刻,那就是爭取到故宮博物院南部分院的設立,嘉義的進步,日夜都看得見,就連前法務部長廖正豪,擔任六腳鄉長的廖雄,也因為佩服陳明文,從國民黨轉投民進黨。

由於政績漂亮,支持連任的聲音一直很大,和競爭對手保有相當明顯的領先優勢,在嘉義縣從地方派系轉為政黨政治後,陳明文越來越有把握,繼續當縣長。國民黨的陳明振,是縣黨部主委,一開始是在沒有其他人有意願的情況下,被推出來的,他選擇用帶人衝撞縣府這種極端手段,想要引起選民注意的意圖,相當明顯,他自已也承認,這場仗,真的不好打。

在實力相差懸殊下,領先和落後的,對於最後結果是什麼,大概心裡已經很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