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彰化 翁金珠.卓伯源陷苦戰

決戰彰化 翁金珠.卓伯源陷苦戰 | 華視新聞

謝忠義 詹季燁 楊宗穎 報導  / 彰化縣

  接下來我們要前進彰化縣看選情,這屆彰化縣各黨得票率,分別是,國民黨葉金鳳41.99%、民進黨翁金珠49.17%、彰化選舉人數是95萬人下一屆彰化縣各黨候選人分別是,民進黨翁金珠爭取連任,國民黨卓伯源還有無黨籍的【陳進丁】,翁金珠能不能連任成功?決戰鄉土,今天前進彰化縣。

  張先生仔細照顧田裡的花栽,這每一盆辛苦栽種出來的花,利潤不到二十元,傳統農業的轉型,讓他對這次選戰給與很大的期望。為了爭取農民的支持,彰化縣長翁金珠,清晨四點,天還沒亮,就趕到果菜市場進行拜票,誠心的握著每個選民的手,彰化的改變,他要讓選民知道成功在花博會帶來十六億商機。翁金珠臉上有著滿滿的笑容,但這一場選戰仗,真的有的打。

  因為對手,他,國民黨參選人卓伯源,在親民黨謝章節退選後,泛藍整合,來勢洶洶。不斷比出勝利的二號,走在菜市場裡貼近選民,卓伯源搶婦女票,更搶年輕人的票,他騎著重型機車,搞噱頭打著出清廉形象,不過卻意外爆出他牽扯國道電子收費弊案,形象大損,懷疑是對手陣營搞鬼,卓伯源上百位的支持者上星期一度情緒激動,衝入翁金珠競選總部,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選情緊繃從這裡看出端倪,彰化藍綠大對決,原本基本盤就各佔一半一半,如何殺出重圍,候選人各有密招。翁金珠展現女性的魄力,讓彰化縣成為進步最快速的縣市,而這位女性對手,讓卓伯源陣營是步步為營。(謝忠義 詹季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